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首场突围赛举行 评委温婉不再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08: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快男”全国突围赛6月3日晚拉开序幕,不过经历了近5个小时的角逐后最终才选出首批晋级60强的十人,过程堪称“难产”。

  因为杨二车娜姆、包小柏等犀利“毒舌”往年的精彩点评,“快男”评委的期待指数并不低于选手。不过今年走着温婉风的“快男”评委在首场突围赛依旧难见毒辣,宋柯、朱桦、满江以及李伟菘四人的每每发言更像一场音乐教育课。不过四人此番温婉也并未放松戒线,首轮十组选手演唱完毕后仅有2人成功直接晋级,直至6月4日1点左右还未产生最终的结果,“难产”的情况让人意外。

  由于今年分赛区的比赛并未大面积播出,“快男”首轮突围赛虽然引来全国媒体,但却遭遇了对面不相识的尴尬境地。“今年的选手目前都不太认识,之前网络上的热点也只是拘泥于几个人之间,只能看进了60强后会否能有突破”,一位在场记者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