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师洋又制造“鹌鹑门” 引发“快男”口水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7日07:58
师洋
师洋

  “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突围赛激战正酣。在“快男”300强见面会上,师洋一句“小鹌鹑们,看好了,丹顶鹤要起飞了”引起争议。在前晚的比赛中,“快男”选手纷纷对“小鹌鹑”的说法表示不满。

  来自杭州唱区的李凯年率先在直播中说:“有人说我们是‘小鹌鹑’,而且这句话还是出自一个唱功很垃圾的选手之口。”接下来出场的杨广庭则说:“听好了,小鹌鹑要唱摇滚了。”杭州唱区选手佟朝格图,更是直接向师洋叫板,“杭州唱区的‘快男’不是‘小鹌鹑’,我们才是腾云驾‘鹤’的勇士。”对此,师洋回应道:“这些‘路人甲’给我闭嘴,12强的席位中有一个是我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