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全国300强亮相 “舞娘”师洋顶着鹿角上台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6月04日09:01
师洋的参赛宣言:“小鹌鹑们准备好了吗,看好了,丹顶鹤们要起飞了。”
师洋的参赛宣言:“小鹌鹑们准备好了吗,看好了,丹顶鹤们要起飞了。”

    今年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历经1个多月的分唱区选拔工作,300强“快男”已全部会师长沙,于前晚举行见面会。昨晚,全国300强城市突围赛在湖南地方台正式开唱。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这些选手将角逐60个晋级席位。虽然“伪娘”刘著出局,但300强中不乏怪咖(古怪的人),一个比一个另类,最为抢眼的莫过于顶着鹿角的师洋。目前突围赛和晋级赛的评委相继出炉,包括宋柯、李伟崧、周治平等唱片公司老总、制作人等。但没有了包小柏、巫启贤等“毒舌”,似乎让评委席逊色不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