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韩国金牌制作人钦点 快男王亚飞入选快乐天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1:31

  韩国组合一向是亚洲组合的风向标,继上届快男中韩合并打造 “至上励合”小试牛刀后,作为本届快男的重磅之举,联合韩国金牌制作人金亨熙打造“快乐天团”组合计划备受关注。本次将在快男300强突围赛的选手中“寻宝”,寻找6位才艺兼备的选手直接送往韩国培训。因有着小提琴般优雅嗓音并且舞姿卓越的人气选手王亚飞在突围赛中意外淘汰,却入选为“快乐天团”的幸运儿。

  快男3月底启动时,赛事导演组便推出了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及其团队组建的“星探团队”,他们的任务就是从一批被淘汰的快男中“寻宝”,再通过韩国顶级幕后造星团队的发掘、培训、包装,打造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快乐天团”。据金先生透露,这支快乐天团的成员大概有6人,候选人的选拔标准是他们要有个人魅力,同时,个人特色也很重要。“这个组合应该是能唱能跳能创作能演的综合型组合。”金亨熙接受采访时说,看过以前的快男,这一届又进步了很多,相信从他们当中诞生的“快乐天团”将成为亚洲最棒的组合。金亨熙介绍说,从突围赛开始,他们将正式启动募集“快乐天团”候选者的工作。而金亨熙将全程观看每一场突围赛。而最终出炉的“快乐天团”,将在快男12强总决赛当中震撼登场,并在6进5比赛中前来“踢馆”。

  第二场突围赛结束后,金亨熙着实了给了现场被淘汰的选手大大的惊喜,他上台宣布了入围“快乐天团”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冯铭潮、王亚飞、曾文力、张爽、汤腾飞、吴恒、郭乐、魏涞。比赛后,王亚飞更是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兴奋表示:“现在不只是高兴!更是重生!我已忘记所有的遗憾!我以为是上天故意在耍我,现在我知道,上帝给你关上一扇窗后又为你开启的一扇门!我需要做的是从这扇门里面跳出去,跳的更高,跳得更远!”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王亚飞曾在比赛中演唱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的《U》给他进入“快乐天团”埋下伏笔。

  选秀的赛场总是这样让人充满惊喜,充满意外,每个平凡的个体都有追梦的权利。无论是“快乐天团”还是全国十强,就算仅仅是参赛也是进入娱乐圈的开始。起点的高低并不代表将来成就的大小。所以笔者寄语每个参赛的选手一直能保值一颗平常心,才能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上走的更久走的更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