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300进60首场突围赛 10晋级名额9人突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6:46

评委商议

  中新网6月4日电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揭幕战,今晚19:35在“快男”主场长沙鸣锣开赛。包括长沙、杭州、南京、武汉、合肥、福州以及两个网络唱区:百度、51.com的50位“快男”,将通过两轮比拼,决出10个晋级名额。除了推出全新赛制外,与以往快男比赛不同的是,评委席上的席位由3个也增至4个,他们分别是:著名音乐人宋柯、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以及著名歌手朱桦、满江。今晚,评委们在肩负决定选手去留重任的同时,更面临一个神秘人物的PK,他就是“快乐天团”的掌门人——金亨熙,台上评委任何一次走眼,都有可能成为日后“快乐天团”的成员,踢馆“快男”。

  最终,白潮洛蒙、柯浩然、冯立淼、刘心、徐嘉苇、刘宇超、张建波、潘润、王子9位“快男”成功晋级60强,剩余一个名额将在三天后再行公布。而“快乐天团”掌门人金亨熙,也随之宣布5个首批入围“快乐天团”候选的选手:翁鹏飞、吴国龙、叶心清、杨雪琪以及唐旻昊。

  “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揭幕战,今晚在长沙正式打响。在五位身着紧身热辣空姐服的V Lady主持团的引领下,今晚参与突围的50位选手,在令人热血沸腾的HIT-HOP旋律中,一一登台亮相,现场气氛顿时剑拔弩张,预示着今晚的比赛注定将十分激烈和残酷。

叶心清入围天团候选

  第一组:首轮表演压力大 何鸿超成首位淘汰者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51直通区的万江,他带来了原创歌曲《安静》。正所谓,“万事开头难”,作为300强当中,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万江显然信心十足,感情十分投入。随后出场的是与长相与“至上励合”刘洲成颇为相似的何鸿超。在外型设计上,何鸿超颇费了一番心思,左肩上巨大的黑色蝴蝶结,结合舞台剧式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之后登台的王矜霖,是今晚第一个自弹自唱的选手,他带来的原创歌曲《super man》节奏轻快、略带俏皮,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紧随其后出场的,是来自长沙唱区的人气选手孙鹏澎。今晚他依然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苏打绿”的经典歌曲《小情歌》。在本组最后一名选手黄玮演唱《凌晨三点钟》完毕之后,评委老师朱桦连忙为选手“降压”,随后公布首轮“成绩单”,何鸿超成为第一位被淘汰的选手,其余四人无一人晋级,全部待定。

翁鹏飞入围天团候选

  第二组:音乐老师秦昭意外待定

  第一轮比赛就1人淘汰、四人待定、无一晋级,这无疑给接下来上场的第二组选手,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接下来出场的选手,风格各异,力争靠个人风格吸引评委注意。率先出场的是老师秦昭,带来一首与现场气氛十分融合的摇滚风歌曲《it"s my life》,叶托利选择了擅长慢歌的李泉经典歌曲《走钢索的人》,而翁鹏飞则演唱了专门为“快男”所作的原创歌曲《快乐男声》。接下来亮相的,是今晚第一个出场的组合选手“A-SHOW”,三个长相英俊帅气的大男生,吸引了不少粉丝现场助威,而他们带来的歌曲《GONE》中带有浓厚“欧美范”演唱曲风,也的确让在场粉丝心满意足。最后亮相的是快男中的实力唱将代理,简单的一把吉他、一把椅子,让刚刚还非常火爆的现场,气氛顿时变得十分舒缓、轻松。在评委点评中,他的唱功和创作博得宋柯、李伟菘好评,不过在演唱技巧和形象包装上,也提出了中肯意见。最后,秦昭、叶托利、A-SHOW、代理待定,翁鹏飞成为本场第二位离开“快男”舞台的选手,依然无一人晋级。

徐嘉苇晋级

  第三组:浪漫歌者遗憾出局

  接下来出场的选手,较之前终于有所放松,但在他们中间,又能否产生出今晚第一位晋级选手呢?首先出场的选手冯上,带来了性感的经典英文老歌《sway》,丰富的肢体动作、动听的旋律,让评委们也随之摇摆起来。随后出场的金鑫龙,同样带来了一首英文歌曲《walking by myself》,现场效果相比冯上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街舞小子”吴国龙,一段技惊四座的“机器舞”+动感歌曲《个中强手》后,福州唱区的吴懿铖,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快乐男声,请一定要快乐》。在这首歌曲中,他卖了一个小关子,也引发了宋柯和五位女主持的好奇,原来这首歌中暗藏了一位女孩的名字。在张建波一首深情的《Melody》演唱完毕之后,评委老师宣布结果,还未来得及揭晓答案的吴懿铖,意外出局,其余四人仍旧待定。

白潮洛蒙率先晋级

  第四组:长沙唱区白潮洛蒙争得第一个晋级名额

  又是一位擅长吉他弹唱的选手,武汉唱区选手祝家家带来了带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原创歌曲《小洛巴的梦》,而在英俊小生王博文一首迷人的《眼色》后,来自杭州唱区哈米特,演唱的英文歌曲《walking by myself》,节奏感强烈的演唱,让现场气氛再次沸腾。随后出场的朱杰,吉他弹唱原创歌曲《老房子》,歌曲旋律轻快,歌词怀念童年的老房子,激起现场许多观众共鸣。本组最后出场,长沙唱区选手白潮洛蒙演唱的曲目《天高地厚》,高低音控制有人有约,凸显了其不俗唱功。而他的表现也终于有所收获,一直以严苛著称的评委宋柯,将今晚第一个晋级全国60强的名额,颁给了这位长沙唱区的蒙古族选手。而哈米特则被淘汰出局,其余三人依然待定。

柯皓然重回快男赛场-实力证明

  第五组:柯浩然《我的甜蜜蜜》征服评委 获本场第二个晋级资格

  赛程进行将近一半,终于产生了第一个晋级名额,随后出场的选手们,自然也受到鼓舞。来自百度直通区的王晗旭,在演唱歌曲《神圣》时,还一秀口技才艺,模仿的骏马嘶鸣声,惟妙惟肖。接下来登场的南京唱区选手沈凯,在昨晚的见面会上,以高跟鞋装束成为舞台瞩目的焦点,今晚他演唱的《白月光》,结合制造出的唯美气氛,也让人陶醉其中。随后,柯皓燃的《我的甜蜜蜜》连唱带演,与现场观众互动,更让现场气氛一度沸腾,而身为健身教练的“肌肉猛男”谢黎明身着迷彩装的演唱,将他“纯爷们儿”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梁雨飘渺空灵、旋律婉转的《月光海》之后,评委满江宣布最终结果,王晗旭首先被淘汰出局,柯浩然成为第二位晋级选手,其余选手待定。

刘心自弹自唱晋级

  第六组:创作才子双双受评委肯定 与晋级擦肩而过

  第一位出场的,是来自福州唱区的藏族选手尕让邓真,他的长调《辽阔天空》,将观众似乎也带到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瞭望湛蓝辽阔的美丽天空。第二位出场的南京唱区选手朱天润,为大家演绎的熊天平经典歌曲《雪候鸟》,歌声动人、沁人心脾;51直通区的选手赵浩成演唱的《不会消失的夜晚》,却在演唱一个高音时出现明显走音。接下来出场的卫廉、江洋,一个吉他弹唱,一个键盘弹唱,他们二人的原唱歌曲《走远》、《辜负》,深得评委李伟菘赏识,称赞两人是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创作型选手,不过他们还是与赵浩成、尕让邓真进行待定席,朱天润遗憾出局。

唐旻昊入围天团候选

  第七组:李伟菘一声叹息 五组选手全待定

  在第七组演唱中,来自长沙唱区的“阳光男生”徐嘉苇,一改阳光形象,演唱的《黑色柳丁》展现了他的多变曲风。而在冯立淼的《爱与希望》之后,作为曾经“风云组合”的成员,身材高大、相貌俊朗的忠格尔加,带来了一首慢歌《安全感》,映衬着灰暗的灯光,现场观众完全被带入其中。随后的三人组合3-five摇滚歌曲《算了吧》,现场气氛犹如一个欢畅的音乐Party,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最后出场的王洪迪带来的《8090的歌》,欢快的节奏,让台下80后、90后的观众们,一同唱跳。不过,以上五位的表现,随着评委李伟菘的一声叹息,被全部待定。

冯立淼晋级

  第八组:原创歌手未受肯定 四位才子全部待定

  随后的第八组比赛继续进行。叶心清的《星辰独白》,与之后出场的四位原创歌手风格各异,韩磊、赵浴辰两把吉他带来的原创歌曲《彩虹》、《茧》,歌词、旋律打动人心。第四个出场的徐怡晗,原创歌曲《压缩饼干的星期二》,歌词俏皮可爱,丰富的表情也感染了全场观众,本组最后出场的刘心,静静的抱着吉他,一首《对不起还想你》,也显示出选手不俗的创作实力。最终,除叶心清被淘汰出局外,其他选手全部待定。

  第九组:“河马哥哥”出奇招 评委“手紧”不买账

  在第九组中,第一位出场的是来自福州唱区的“潮男”王晗,他带来的日语歌曲《各自远航》,旋律悠扬,情感丰富。喜欢带着河马公仔的长沙唱区张翮,演唱的陈奕迅热门歌曲《爱是怀疑》,让全场几乎成了卡拉OK大赛。第三个出场的沈星瑜,改编齐秦的经典歌曲《外面的世界》,更加轻快的节奏,给人带去完全不同的听觉享受。接下来,在杭州唱区的潘润演唱的《他的风筝》之后,同样来自杭州唱区的王子,将童谣《两只老虎》改编成布鲁斯曲风,勾起台下不少观众的儿时回忆,也随之轻合。不过,他们的歌声似乎仍不够打动评委,5位选手全部待定。

  第十组:“山寨”王力宏被批

  第一轮比拼当中,等候多时的最后一组选手终于登场。率先亮相的是来自长沙唱区的马晟凯,以及随后登场的百度直通区选手索轩、刘宇超,走的都是抒情路线,他们分别演唱了歌曲《天边外》,《hurt so bad》、《back at one》,连续三首慢歌,让第四位演唱《改变自己》的杨雪琦,一出场就“抓”住了大家的耳朵,但在宋柯眼中,他的模仿痕迹却是暴露了自己的短处,反而是最后演唱《会有那么一天》的唐旻昊,更得评委赏识。最终,马晟凯被淘汰,其余四人待定。

  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评委团宣布了新一轮的晋级结果,以及第二轮分组情况。结果冯立淼、刘心幸运地直接晋级全国60强,而有资格进入第二轮的众位“快男”,被分为“青春组”、“特色组”、“原创组”、“唱将组”,进行余下6个晋级席位的争夺。 分组完毕后,第二轮突围随之开战。

  首先出场的是“青春组”选手。来自南京唱区的冯上、合肥唱区的吴国龙、长沙唱区的徐嘉苇、武汉唱区的忠格尔加、长沙唱区的张翮、刘宇超以及南京唱区的杨雪琦。

  第二批登台的“特色组”则是分别来自长沙唱区的孙鹏澎、A-SHOW组合、武汉唱区的祝家家、谢黎明、福州唱区的王晗。

  第三批亮相的“原创组”5位选手则是分别来自杭州唱区的王矜霖、福州唱区的卫廉、百度直通区赵浴辰、徐怡晗、杭州唱区的王子。

  最后登场的是“唱将组”选手:长沙唱区金鑫龙、合肥唱区张建波、百度直通区王洪迪、杭州唱区潘润、51网直通区唐旻昊。

  最终徐嘉苇、刘宇超、张建波、潘润4位选手成功获得晋级资格,不过,在宣布“原创组”晋级名单时,评委宋柯除宣布王子晋级外,意外宣布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决定暂时保留。

  而随着两轮比赛结果揭晓之后,作为创作风靡亚洲的歌曲《I Belive》的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首度现身“快男”现场的“快乐天团”掌门人金亨熙,也随之公布首批入围 “快乐天团”候选的幸运者名单,他们分别是:翁鹏飞、吴国龙、叶心清、杨雪琪以及唐旻昊。金亨熙表示:“今天他们可能不是最完美的,但经过培训,他们一定能成为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