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300强突围赛海外唱区首亮相 农民诗人出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6:26
点击进入组图

  昨晚(6月4日)19点30分,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第二场在长沙继续精彩上演。本场比赛的选手包括来自长沙、杭州、西安、济南、兰州、北美以及网易、天涯网络直通区的共50名快男,新加坡音乐制作人李伟菘、著名歌手朱桦、满江以及著名音乐人、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继续担当本场的评委,“快乐天团”的掌门人——金亨熙也依然坐镇比赛现场。

  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第二场由孙骁骁和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张大大首次共同担当主持,来自不同唱区的50位参赛选手在一段劲爆的“渔网秀”舞蹈中火热开场。80%的淘汰率对于每位选手而言无疑是极其残酷的挑战,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两轮演唱,最终陈宇、玉米提、赵恩世、崔钧儒、张天野、张承、姜潮、delay组合、蒲洋、李霖辉10位选手突出重围,率先进入快男全国60强。而冯铭潮、王亚飞、曾文力、张爽、汤腾飞、吴恒、郭乐、魏涞八位选手,虽然遗憾出局,却幸运被韩国音乐教父金亨熙慧眼相识,成为“快乐天团”的候选人。

  陈宇实力不俗率先晋级 “人琴合一”玉米提震撼全场

  来自网易网络直通区的选手陈宇昨晚是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目前还是四川音乐学院学生的他从没参加过任何选秀比赛,今年参加快男比赛一路顺风顺水,每次都是直接晋级。昨晚陈宇的一首《梦醒时分》将歌曲意境演绎得淋漓尽致,四个评委毫无争议地直接将其送进了全国60强。长沙唱区誉有“人琴合一”美名的玉米提·帕日哈提首轮演唱《深情的吻》,真挚的演唱、娴熟的吉他弹奏感动现场观众,震撼评委,成为第二个进入全国60强的选手。有着乐队主唱经验的玉米提,在长沙上大学期间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自海选以来就备受关注,长沙晋级赛中玉米提几乎每一场都能在第一轮演唱后,直接晋级,不愧为长沙“五虎将”之首。

  农民诗人黄志坤、“折翼天使”赖建波抱憾出局

  其貌不扬、绝对的草根、原始简单的乡音,来自湖南湘乡的农民诗人黄志坤可以说是今年快男的另类,用评委宋柯的话来说“是真正诠释‘想唱就唱’这一精神的选手”。尽管在长沙唱区35进25比赛意外淘汰,但人气超旺的黄志坤作为遗珠选手又成功复活,为此黄志坤还特意新创作了一首新歌《没有理由说Goodbye》作为昨晚的参赛曲目。黄志坤一出场便引来了全场观众狂热的尖叫,顿时将现场气氛掀到最高潮。但比赛依然是残酷而现实的,拥有自己独特演唱方式的黄志坤还是抱憾出局。赛后接受采访时,黄志坤非常豁达地表示:“淘汰了后会回家继续种田,不过很遗憾的是还有很多原创歌曲没能唱给大家听,希望今后能有机会。”

  一只手,一把吉他 ,一首催人泪下的《新不了情》,让来自重庆的独臂歌手赖建波在快男的舞台上迅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折翼天使”是广大喜爱赖建波的歌迷送给他的美誉。昨晚的比赛中,赖建波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我愿意》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无比坚强和执着,生活的压力和身体的残疾并没有摧垮赖建波的意志,他依然站在快男的舞台上勇敢而快乐地歌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