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郁可唯大碟无线首发 《蓝短裤》下载将创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6:17

  作为2009快乐女声最先发行专辑的歌手,郁可唯的这张《蓝短裤》带着业内的挑剔一路顶风上扬。虽是处在唱片业的低迷时期,但丝毫不影响这张《蓝短裤》的无线销量。

  郁可唯是2009快乐女声第四名,被称为最会唱歌的超女。她加盟滚石,成为张震岳、李正帆和黄韵玲等制作人力荐的新生代华语女歌手。

  她的第一张专辑即在12530首发,并迅速蔓延互联网,成为新生代最快上升小歌后,并凭借此张专辑夺得Music Radio“年度最佳新人奖”。

  郁可唯,一个即将闪亮的华语乐坛的歌后,《蓝短裤》12530首发第一季在业界就好评如潮,更被网友戏称为“蓝色内裤的传奇”,一时成为网络传唱最多的歌曲。尤其是她以完全不同的五种声音诠释,且非常有趣的在碟内收录了《蓝短裤》的儿童版和天使版。

  郁可唯为了答谢粉丝的厚爱,亲笔签名上百张《蓝短裤》的大碟在12530郁可唯粉丝团限量抢夺,即将在这个闪亮的六月里带来一股清凉之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