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金色舞台”秀爱情 关凌逼问透露隐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0:36
周艳泓金色舞台演唱《要嫁就嫁灰太狼》
周艳泓金色舞台演唱《要嫁就嫁灰太狼》

  近日周艳泓作为嘉宾评委参加了广西卫视王牌栏目《金色舞台》,这是一档很受老百姓喜爱的综艺栏目,它是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人们展示自己的演艺才华的一个大舞台。

  节目一开始,可爱的主持人关凌向大家介绍选手,2号是一名驾校考官,关凌故意难为周艳泓,让他猜猜这个老师是哪个科目的考官,这可难住了周艳泓,情急之下只能承认自己并不会开车,准备不忙的时候去学,到时候就找这位教练了。节目中,周艳泓还为观众演唱了最近流行的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全场观众随着音乐热情的打着拍子, 让人惊讶的是很多岁数比较大的观众竟然也会唱这首流行歌曲,旋律歌词都非常熟悉。

  节目结束后,参赛选手们邀请周艳泓在他们获奖证书上签字留念,大批现场观众上前表示十分喜欢周艳泓和这首《要嫁就嫁灰太狼》,与周艳泓合影留恋索要签名的观众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