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偶遇小眼灰太狼 湄洲岛上演绎相亲相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09:43
周艳泓演唱《相亲相爱》
周艳泓演唱《相亲相爱》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近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相聚湄洲岛”的大型演出在福建省湄洲岛天后广场隆重举行。“歌坛才女”周艳泓和林永健、周炜、姚贝娜合唱了歌曲《相亲相爱》,参与演出的还有陈志朋、邰正宵、腾格尔、张也、郭冬临、凤凰传奇等知名艺人,上千名台胞和侨胞汇聚湄洲岛,与数万名当地群众一起观赏了这台视听盛宴。

  节目开始前,周艳泓与林永健在餐厅偶遇。林永健曾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绝世好男人,家喻户晓的被称为小眼睛的“灰太狼”。他非常幽默的说周艳泓是这次演出的女主角,自己很少有机会公开出来唱歌,对于这次给她当男主角,感到很有意思,很好玩儿,并风趣地说:“唱歌你比我专业,我是演员这次来唱歌,下次你来演戏,这就平衡了”。周艳泓赞叹他的歌声非常“漂亮”。两人聊了很久,还聊到林永健第一次去录音的时候给录音师带了包烟,拿自己开玩笑说,录音慢怕录音师困了,带烟提提神儿。最后两人商量近期音乐方面的合作,很快就会有对唱歌曲呈现给大家。

  周艳泓演唱的这首《相亲相爱》不仅是为了祝愿两岸和睦相处,同时也是为远在地震灾区的青海人民祈福。四人动情的演出场面令人感动,充分体现了两岸血脉相连、相亲相爱、互助互济的浓烈情感,高亢的声音响彻全场,把节目气氛推向了高潮。

  突如其来的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周艳泓也时刻关心着灾区孩子们。在汶川地震时她就曾率领30多人首支明星救助团前往重灾区救助慰问群众和孩子,并认“抗震小英雄”林浩为义子。这次玉树地震周艳泓也先后为震区捐款、捐物。在央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主题慈善晚会上捐款并演唱了《感恩的心》献上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