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雨伴灰太狼寻春 烟花三月浓郁乡村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1:24
热情的观众
热情的观众

周艳泓烟花三月下江南
周艳泓烟花三月下江南

  近日,周艳泓、蒋大为等著名演员随央视《乡村大世界》来到了江苏常熟,央视这档集聚乡土气息又不失现代流行元素的栏目,广受观众们的喜爱。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还是吸引了大批热情的观众到场。

  节目在一片春雨中进行,周艳泓没有打伞,她首先为大家献上了《春暖花开》,现场有不少桃树已经盛开,正如歌中唱的那样,桃花也红了心情也好了。随后主持人问大家还想听哪首,现场异口同声“要嫁就嫁灰太狼”。全场观众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挥动着手中的桃花枝,很多观众唱得相当熟练,周艳泓也不时与观众互动,在高潮部分还把麦克给向观众一同合唱,节目现场高潮迭起热烈非凡,大家好像已经忘了还在下雨。随着周艳泓这首《要嫁就嫁灰太狼》在各地的广为传唱,不仅风靡全国,最近网上还有报道在很多韩国人的博客里都有这首歌。

  正如周艳泓称赞的那样,烟花三月的江南真是寻访春色的好地方,小桥流水人家,湿润的气候,处处春色如画。在蒙蒙的春雨中,又给江南增添了独有的意境和韵味。据悉这期节目将于五一期间在央视七套与广大观众见面,请大家届时收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