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嘉松晒足球单曲 “433”阵容《大话世界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0:52

  4人创作,3人献声,3天完成……

  国内知名音乐人:杨嘉松携手著名词作家孙涌智,制作人刘铨,嘻哈顽主周嘉扬共同推出足球题材单曲《大话世界杯》。并首次以“周+杨组合”的形式进行演唱。该作品通过诙谐调侃的“小人物”视角,将中国球迷“期待世界杯,无奈国家队”的独特心声和盘托出。继“5.1”一把吉他闯“潮流”后,杨嘉松以其真实自然的“民谣范儿”给广大乐迷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本次的“433”阵容以一颗平常心,抱着“不能做作,必须幽默”的心态,抛却商业,至情至性的“Goal”了一把音乐。

  近来“沉迷”于微博的杨嘉松将以自己的空间为平台,借助单曲《大话世界杯》抛砖引玉,在球赛期间面向广大网友“悬赏”歌词,做出一系列世界杯音乐单曲。不仅如此,小松还放话“写得出彩儿,我就找腕儿”!

  愿意交流的朋友不妨一试,与众多音乐人一起戏说世界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