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激情点燃杭州音乐节 忘情演唱意外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1:19

  6月5日下午两点,一身白衣黑色短裤的彭坦,准时出现在杭州音乐节的现场。现场歌迷早已守候在那,出场装扮帅气的他,被主持人成为“来自北方的白马王子”。  

  彭坦一出场就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声,现场人潮涌动,观众十分热情。彭坦开场便演唱了被称为“海洋三部曲”的《风儿》《灯塔》和《朝阳》。其中《朝阳》这首歌是彭坦的新歌,是第一次在现场演唱,获得了观众的连连叫喊声。据悉,此次到达现场的歌迷都异常激动,就连此次随同彭坦的乐队都被观众认了出来。在观众的叫喊和掌声中,彭坦又相继演唱了《节日快乐》《少年故事》等歌曲。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时,他在台上跟歌迷玩得太过开心,本想来个滑跪,结果跳起来的时候磕到了膝盖,膝盖破了皮,但他若无其事地继续跳着唱歌,因为台下那一双双手臂像波浪一样在舞动,没法停下来。  

  此次演出,彭坦共演唱了八首歌,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后来彭坦告诉我们,此次到达杭州演出,他打破平时睡到中午醒来的习惯,早上9点就起床绕着西湖跑步,边跑边唱,为了给自己开嗓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