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为足球疯狂 期待世界杯出现黑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0:21

  2010年6月11日,牵动全球亿万人心的南非世界杯,终于开赛。在这一时刻,所有热爱体育的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艺人们,也趁此机会,以各种方式向世界杯表达自己的祝福和期待。

  来自台湾的乐坛新人“绵花糖女生” Catherine周逸涵,对于此次南非世界杯也十分向往。不仅在一个月前便已和朋友约好一同观看,更在开赛前夕,推出了自己的单曲《Oh Oh Oh》献礼世界杯,期待能为它增添一份色彩。对于此次全球盛事,记者提问周逸涵是否有关注的球队时,Catherine周逸涵报以甜甜一笑,回答道:以前在高中的时候,很喜欢英国、西班牙和德国队,几乎每场他们的比赛都想要关注,只是学生的时间比较有限,不能够每场比赛都能看到。现在长大了,可能没有以前那么狂热,但还是很期待这三只球队的表现,不过更希望这次世界杯能有新的黑马出现!

  这次,“绵花糖女生” Catherine周逸涵推出的单曲《Oh Oh Oh》,灵感是来自于世界杯中人们为球员们加油鼓劲的呐喊声。词曲融入了时下流行的电音元素,轻松的旋律与电吉他的不羁化合反应,产生了无限的激情活力。整首歌曲,都带着强烈的青春快乐气息,让人在听时都禁不住要跟随节拍摇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