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子皓再战《金曲超级星》 翻唱超越张信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4:06
蓝心湄 袁子皓 另一位选手
蓝心湄 袁子皓 另一位选手

  日前,21东方歌手袁子皓在经历了极度危险的飞机引擎起火事件后,整理心绪,再度返回台湾《金曲超级星》的赛场上。似乎这一意外事件不但没有乱了袁子皓的阵脚,而且更像是振奋了他的斗志,袁子皓场上表现出色,翻唱超越的了原唱作品的束缚,被主持人蓝心湄大赞!

  与前辈蔡琴共同经历了“国泰生死航班”事件后,袁子皓稳定心绪再度积极备战《金曲超级星》。在前一阶段表现并不完美的袁子皓,也许真是感悟到生命的美好,再战赛场的他状态竟然有了极大的飞升。一路顺利过关斩将,而他演唱的《爱如潮水》完全唱出了自己的感觉,让在场的观众跟主持人都十分惊奇,“原来爱如潮水还可以这样唱。”和原唱张信哲是好友的主持人蓝心湄在子皓唱完后直接说道“这首歌很容易唱成张信哲唉~你竟然完全是自己的感觉”。翻唱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要摆脱原唱的影子更是难上加难,但是这回袁子皓都做到了,难道真应了那句老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出彩的地方不仅如此,一向抒情路线的袁子皓,在节目中也大胆尝试了一次摇滚,让所有的人都刮目相看,评委表示:“原来子皓还能演绎摇滚,我们都很吃惊,也很开心,谢谢你让我们看到了你的更多面性”。

  飞机事件后,袁子皓曾表示“还能说什么呢,只有‘感恩’两个字了。”而最该感谢的人莫过于妈妈。子皓知道这期节目播出的时间将会是他好久没见的母亲的生日,特别在节目中感谢了母亲,贴心的主持人蓝心湄在节目中也帮子皓号召大家一块对袁妈妈表达了生日的祝福,让子皓感动非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