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上海召开发布会 高喊“我就是爱唱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4日02:47
  频繁来沪被指圈钱

  早报记者 李懿
陈绮贞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实习生 金子彦 图

  频繁举行个唱,难免被指有圈钱的嫌疑,哪怕这个人是文青最爱的陈绮贞。对此,昨日陈绮贞在沪上参加演唱会造势记者会时坦诚回应道:“我就是爱唱歌。从1998年开始到现在,我没有停止过各式各样的演出,来上海记者会前一晚我还在台北参加了校园演唱会。我很喜欢这种在台上直接跟观众沟通的感觉。”同时她认为,大红以来自己的生活与以前没有任何的改变,甚至在录音的过程中,自己还是愿意选择在衣橱或者台北车站这种让外人看来不可思议的地方,“因为歌曲里想要表达的东西,不都是在录音室里可以完成的,我想要找到的录音的地方,要能够符合歌曲最初要表达的东西。”据悉,时隔一年再次来沪举行个唱,陈绮贞这场“别克英朗之约陈绮贞2010演唱会”票房几近售罄,陈绮贞说,演出的内容曾经在北京的小型场地举行过,“但对我而言,上海很特别,所以这次是我自己特别要求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