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录制《乐拍乐高》 欣赏新锐音乐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1:18

  近日,歌手张振宇做为受邀嘉宾参与录制了广东卫视周末大型音乐类综艺节目《乐拍乐高》。这档由名嘴戴军主持的综艺节目形式新颖,首开内地音乐综艺节目先河,以明星音乐人拍歌的方式力荐好的音乐。

  同期参与录制的还有科尔沁夫、刘嘉亮、江小鱼、后舍男孩等,现场几人对拍卖歌曲展开了激烈热拍,节目气氛好不热闹。当晚,张振宇一直很细心的听着每一首参选歌曲,希望能够挑选出心仪的作品,“如果真的有合适的作品,我会考虑收录到正在录制的新专辑当中。”

  录制接近尾声时,张振宇个人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和提倡草根音乐人的作品。他们的作品都很新鲜,很有创意和想法。而且也可以通过这些方式,给这些草根音乐人一个发展自我的机会。支持他们继续创作,好音乐是无价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