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推新专辑谈情说爱 孙俪等七女星出演MV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付丁
2010年06月22日13:55
推新专辑何润东“谈情说爱”
推新专辑何润东“谈情说爱”

  本报讯 台湾歌手何润东昨日在京举办国语专辑《完美情人》首唱会。专辑中有多首歌曲讲述了他的恋爱观,包括《恋爱电话》。

  《恋爱电话》讲述的正是何润东的初恋故事:17岁时他在加拿大一家餐厅遇见小他一岁的女友,但忘记要电话;后来他抱着电话簿找姓陈的女孩,找了5个多小时才终于找到对方,但两人只交往了3个月就分手了。

  所谓“完美情人”,何润东解释道:并不是标榜自己有多完美,而是想演绎出多种类型的情人形象,让寻找爱情的人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情人。

  如今还单身的何润东,坦言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要“独立、有想法、孝顺、会理财,还要会做菜”。条件这么多,何润东自知可能很难找到。

  《完美情人》专辑耗重金打造情感MV。大S、孙俪林心如、蔡琳、黄奕、秦岚、林嘉绮七位女明星在专辑MV中与何润东发生不同的情感纠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