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月光女声孙洁再发声 深情演绎邓丽君成名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3:51

  近日,素有歌坛月光女声之称的孙洁,在繁忙的新歌制作过程中特地抽出时间,深情再唱了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用歌声与偶像交流,奉上了清澈动人的好声音。

  同时,这首歌也是孙洁受邀为“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新星”选拔活动专门录制的,孙洁表示很高兴能借此机会向偶像致敬,积极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

  孙洁,曾荣获2000年 “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大赛银奖,2004年又凭借京文唱片的雄厚实力,孙洁与台湾着名词人姚若龙,内地词曲才女刘沁,金牌制作人吴军和监制李杰等通力合作,推出首张专辑《你说你爱我》成为了当时唱动女人心的情歌力作。

  秉承着傲人天赋,显赫的专业背景,孙洁一举跨入了唱功型女歌手行列。清亮如光的音质,宽似夜空的音域,悠然恬静的音色,这一系列“月光效应”使孙洁获得了“月光女声”的标志性美誉。2010年孙洁和同门师兄阿木共同演绎的《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成绩卓越,首发一周试听量就超过百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