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谈乐坛语出惊人 称“艺人=犯人+贱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8:07
简迷离在《箱形鱼》MV拍摄片场
简迷离在《箱形鱼》MV拍摄片场

  于上月推出概念新作《落幕之舞》的中法组合简迷离,近日参加某视频网站娱乐节目,在访谈中,简迷离对乐坛现状提出尖锐批评。法籍成员加百利称艺术将会最终成为免费的午餐,艺人的境遇更不容乐观,而主唱苏娜更是语出惊人,称在现有行业体系下,艺人=犯人+贱人。

  艺术成为免费午餐

  节目中,主持人请简迷离为观众介绍自己的新作《落幕之舞》,两位成员竟然一时语塞,不知从何说起,更戏称大众对音乐内容早已不再关心,自己的介绍等于对牛弹琴的无用功。随后加百利表示,目前全世界的唱片体系都危在旦夕,行业彻底崩溃是迟早的事,艺术家无法指望靠自己的作品得到任何收入,只能寻求别的途径,这让艺术家的工作变得不再单纯,但这无可厚非,时代在变化,技术对艺术的吞噬是不可避免的。

  艺人=犯人+贱人

  而苏娜在谈到自己对“艺人”这个身份的看法时,更是言语激烈,戏称“艺人=犯人+贱人”。艺术不被理解,艺人不被尊重,市场对严肃作品反应迟钝,对低俗事物却极度热情,这暴露了时代本身扭曲和变态的一面。

  现场演出还原音乐魅力 最新MV风格大变

  据悉,简迷离接下来会将更多精力投入现场演出,还原音乐最原始的魅力,除了6月25日在天津举办新专辑专场LIVE SHOW,还会继续参加各地举办的音乐节。另外,他们最新单曲《箱形鱼》的MV更是一改《落幕之舞》MV中超现实的风格,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娱乐圈怪现状,这支MV预计将在世界杯之后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