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0张北音乐节 郑钧应邀草原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7:33

  2010年7月30日---8月1日三天的时间里,在无限辽阔的张北大草原上,将上演一场最伍德斯托克的原生态潮流音乐节。近日获悉主办方已盛情邀请郑钧草原献唱。继音乐节首批乐队名单对外公布,国内外顶尖乐队的豪华阵容已引起一片哗然,主办方表示接下来还将会有更令人惊喜的乐队、音乐人将加入张北草原音乐节。

  近年来愈发低调的郑钧演出少之又少,据悉这次张北音乐节郑钧有望登台献唱。作为中国摇滚音乐的代表人物,郑钧从94年至今的16个年头里一直用生活折射出内心深处的声音打动了几代人。7月的张北音乐节郑钧将有望让大家重温经典,经过岁月冲刷过的男人会用怎么样的歌声划破这辽阔的夜晚。他将在此告诉大家,他依旧摇滚并执着于生活的本质。

  据悉,这次郑钧有可能担当张北音乐节的压轴表演,在张北苍茫的大草原上,郑钧软中带硬的嗓音定会更加具有穿透力,张北音乐节将带给这位经历岁月的摇滚人更户外、宽广辽阔的舞台。希望张北音乐节郑钧可以如期赴约,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