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知名歌曲争版权 罗大佑被合作方告上法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0:3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届金曲奖,资深歌手罗大佑将获颁评审团特别奖,不过现在却有音乐人李坤城跳出来指称,十多年前和罗大佑合作的心肝宝贝,等8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他填词创作的心血,却遭罗大佑擅自登记为版权所有,几次寄存证信函都没有获得善意响应,将和罗大佑对簿公堂。

  凤飞飞当年一首心肝宝贝红遍大街小巷,经过多年传唱,现在依旧老少咸宜,当初创作的作词人是这一位李坤城先生。李坤城翻开儿子的照片,转述当初在写这首歌的心情,但现在却发现,被罗大佑登记为版权,决定将对簿公堂。不只是心肝宝贝,还有火车、大家免着惊等8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上头都清楚写著作词人是李坤城,但没想到最后竟是,罗大佑一个人独占享有著作权。

  多次寄存证信函都没有得到响应,最后一次唱片公司更是以演唱会为由借故拖延,一下又过几个月。罗大佑委托的唱片公司低调表示,资料还在整理当中,怎么化解合约纠纷,只有罗大佑自己出面解决。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