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罗大佑孙燕姿共谱慈善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0:08

  近日,慈善中华行走进银川暨“北方之夜”大型公益演唱会将在宁夏自治区体育场激情上演,届时张振宇、罗大佑、孙燕姿等明星将与观众零距离接触,用美妙的歌声激发市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引爆塞上湖城的夏日激情。

  本次演唱会是“慈善中华行”首次来到银川,演出阵容庞大。参加演出的张振宇、罗大佑、孙燕姿、尹相杰、安又琪、熊天平等明星也都热心于慈善公益,他们将以自己的精彩演出,为银川的慈善事业锦上添花。届时,演出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建立银川市的爱心基金会,用于对未成年人的大病救助及对部分生活特别困难的道德模范和空巢老人的救助。

  张振宇表示,对于能够用音乐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感到非常的欣慰。希望有更多的明星和群众能够加入到中国慈善事业的大军中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