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阿弟仔获奖感谢女儿带好运 大爆阿密特难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7日00:44

  阿弟仔以“A-MIT阿密特 张惠妹意识”专辑,夺下第21届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他说要把奖献给幸运星,就是才6个月大的女儿。谈起和张惠妹合作甘苦谈,他说,最困难的地方就是阿妹常会变来变去。

  他上台发表得奖感言,开心将制作人奖再颁给另一位共同参与制作的张惠妹。身穿爆乳装的阿妹,拿奖时也高兴地讲不出话来,直说:“谢谢,我要哭了!”曾在部落格,分享经历走山事件的阿弟仔,对于获奖坦言“很幸运!”还说要把奖献给六个月大的女儿,因为是他的幸运星。至于结束后要如何庆祝?他说,还没想过。

  问他和阿妹合作时,是否有过争执?他说,两人一直都有在沟通,但大部分是阿妹投出想法,他执行。谈到过程中遇过最困难的事,他说:“那就是她(阿妹)的想法变来变去。”还说因为这样,才能迸出完美火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