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超女”变“潮女” 带农民工子弟逛世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4:17

  6月27日,一身黑衣打扮的尚雯婕亮相世博园,带领来自农民工子弟学校洛河桥小学的学生一起参观了捷克馆、瑞典馆、法国馆和中国馆。每到一个场馆,尚雯婕带领的学生们都受到馆长的接待。与此同时,“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还为捷克馆、瑞典馆、法国馆颁发“公益馆联盟”证书。



  在捷克馆,尚雯婕在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之后,就带领孩子参观了捷克馆。在这里,她兴致勃勃的触摸幸运浮雕,并亲手教孩子们玩互动游戏,最后亲自体验了与捷克人民沟通环节。在法国馆,在馆长方可的带领下,尚雯婕与孩子们首先参观了屋顶花园,并与孩子们一起参观了法国国宝。在每幅画面前,方可都会耐心的讲解,尚雯婕都会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互动。在中国馆,馆长徐沪滨先生亲切接见了尚雯婕。在此后的参观中,每到一处她都兴致勃勃。虽然是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但是这些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却很少有机会参观世博园。活动主办发旨为更多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圆一个世博梦想。

  据了解,本次“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是上海世博局联合中国贸促会、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等政府单位和部门倾力打造的世博会重点活动,由世博形象大使姚明、成龙和郎朗发起,携手百位明星名人,动员社会力量资助灾区和贫困儿童参观学习上海世博会。目前该活动已成为世博期间跨度最长、参与明星最多的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