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慈善为孩子 尚雯婕带贫困儿童游世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32

  将于6月27日拉开帷幕的“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之“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大型演出,汇聚了李谷一、德德玛、小香玉、谭晶、尚雯婕、何洁等老中青三代歌者对唱经典红歌,旨在为孩子们唱出红色爱心。为此在演出当天主办方特地邀请百名贫困儿童观看演出,并由尚雯婕、小香玉等带孩子们游世博园。

  “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大型演出定在六月底举办,适逢六月是属于孩子的季节,旨在借由“城市有爱”的旋律,为孩子们传递爱的温暖和梦想的力量。此次“经典红歌”演唱会不仅仅用歌声表达着对孩子的爱,更与“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相结合,为贫困儿童圆一个世博梦。6月27日演唱会当天,由尚雯婕、小香玉带着贫困儿童共同游览世博园区,让这些贫困儿童借由世博的途径与世界交流。

  “经典红歌”演唱会是一场在世博舞台上唱响的爱心赞歌,承载着老艺术家们对孩子的寄望,转寄着80后歌手的爱心,希望可以用实际行动,为这些贫困儿童建筑一次爱的旅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