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因乐队助阵《NEW LIVE》 期待张北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4:21

  近期国内第一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与其他9支优秀摇滚乐队参加了由中国最老牌的音乐栏目《音乐风云榜》联合全球知名饮料品牌举办的 “新能量音乐计划”的主题曲《纽莱弗 NEW LIVE》的录制。MTV白色基调,鲜明的节奏以及感染力极强的歌词预示着中国音乐新生力量将厚积薄发,前景无限。

  咖啡因乐队用他独特的音乐表现力以及年轻潮流的态度吸引了广大的校园粉丝,在无数音乐节上都有出色的表现。目前乐队成员分别在日本韩国,他们会专程回国参加张北音乐节。主唱SAYU表示,十分期待这次2010年的张北音乐节,蓝天、白云、草原、骏马,飞驰的感觉一定很棒,在辽阔草原上放歌更是十分美好的事情。他们会专程回国参加张北音乐节。大家一定会为这次张北音乐节全力献唱,让快乐的音乐驰骋,让自由的心奔跑,让所有的节奏,音符都快乐的飞翔起来。

  另外咖啡因还表示,在现在低碳生活,环保第一的形式下,所有人都应该更加的亲近大自然,大感受自然,爱护大自然,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健康,更好的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2010张北音乐节,咖啡因的期待,我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