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国际禁毒日高唱《完美坚持》 向缉毒警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8:37

  2010年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音乐诗人”李健应CCTV及国家禁毒委的邀请,参加了《生命之盾》大型主题活动。在晚会现场,邀请到战斗在禁毒第一线的几位杰出代表进行深度访谈,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一个个真实的让人刻骨铭心的案例使人们更加了解到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可贵!李健现场特别献唱了新专辑《音乐傲骨》中的歌曲《完美坚持》,通过激情有力的旋律及充满执着与希望的歌词表达出对这些一线缉毒警察的崇高的敬意!

  当天的特别节目中,李健身穿一件白色衬衫亮相,由于前段时间工作非常繁忙,也让他略显清瘦。李健说,“能够参加这次的国际禁毒日的特别活动,自己感到非常的荣幸,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战斗在一线的缉毒战士和公安干警,为他们的努力和兢兢业业的付出而感到骄傲,今天演唱《完美坚持》,也是为他们送上自己最好的祝贺和期盼!”在《完美坚持》的歌声中,李健也获得了全场最热烈、最激情澎湃的掌声!

  在当天的活动之后,李健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最新的动态,除了奔波于各地的演出之外,他今年还将有计划与电影进行更多的新鲜尝试,“为电影创作是一种非常全新的体验,完全不同与专辑制作,特别是在细节上都要拿捏恰当,是个精细、精准的工作之一。”李健也同时透露,“目前有几部电影的音乐创作正在洽谈中,但具体内容目前暂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