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确定出席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压轴表演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4:55


  之前传言郑钧有望出席2010年7月底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据可靠消息证实郑钧将会如期赴约张北大草原并担任压轴演出。郑钧以往极少出席这种音乐节,近几年的演出活动也越来越少,这次加盟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表示相当重视。

  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是最宽阔,自然,环保的音乐大舞台,对都市人群压力的释放,对自由的向往以及对大自然的亲近、对音乐的追逐都是最好的平台。这里有最棒的音乐人,最潮流的歌迷,最激动人心的音乐,对于这样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户外音乐节,郑钧表示不能错过,一定会把心底的歌唱给大家听,让所有人在张北的大草原上一起感受生活和音乐带来的美好。

  对于郑钧的压轴表演曲目目前还没有公开,不过几乎不参加音乐节的他一定会把最激情的一面展现给草原和乐迷朋友,是温柔的细语还是郑钧独有的呐喊,蓝天白云下,我们一起期待这次郑钧的演出,感受张北带来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