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人物

普通人窦唯:早春雨伞有明暗 我的原则是不撒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23:21

  采访手记:

  必须说,采访窦唯有很多疑虑,我想窦唯也会面对同样的疑虑。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尤其是语言交流,会出现各种误差和代沟,尤其是娱乐圈这个环境下,牵扯到各种利益和私心,我们很难知道对方的目的何在,担心受伤害或是被欺骗,有时候得说着假话才能保护自己,戴着假面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我想不仅仅是窦唯这样敏感的人能意识到这一点。

  窦唯这个名字放在娱乐圈太过敏感了。提到这个名字,有不少人是从窥觊隐私的角度来理解的,而这无疑会让热爱窦唯的音乐、有精神洁癖的人感到难过和无奈。窦唯本人也绝对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其次,窦唯是很多70后80后的青春记忆,他早年的偶像魅力和后期的多产,给他镀上一层耀眼的光环,我们已经习惯仰视窦唯了,而这种仰视的角度会让人产生极大的误会。

  第三,众所周知,窦唯行事低调,与媒体(尤其是娱乐媒体)有代沟。窦唯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形象模糊、残缺甚至是被扭曲的。

  第四,我们深知即使是最严肃公正的媒体都会有一种惯性,会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人,有些事情身不由己。我们的采访能很好的还原一个真实的窦唯吗?

  对这些疑虑充分考虑,我们小心翼翼,以保护窦唯,尊重窦唯为第一原则。

  在采访的时候一切从简,回到自然状态,反倒踏实了很多,这也和窦唯做音乐的态度相一致。

  这样做的效果,是让我们的疑虑彻底消除,收获颇丰。

  其实不过是人与人之间坦诚相待平等对话,却也成了一件值得疑虑的事情,这一点倒值得我们深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正在听《早春的雨伞》,完美,舒服。
期待听到这张新专辑以及更多的新作。
支持窦唯,一如既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