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庾澄庆金曲奖主持已尽力 不再接大型典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08:43

  首次主持大型典礼金曲奖,却被批得满头包,庾澄庆(哈林)只简单说:“就做完啦!”给自己打几分?他说,“分数自己打有什么意义?尽力就好。”会不会再接下大型典礼?他说,“不会吧,这中间有太多你无法掌控的事。”

  金曲奖耗时5小时,其实也让哈林吃不消,“(节目)太长,我一直希望能在11点结束。”经纪人也说,哈林以音乐人身分主持,有一次经验就足够。是否会接下吴宗宪主持棒,和Selina搭档入主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他说:“现在还没有谈定,这个节目不错,但我不是以做节目为主,要好好考虑,以我做得喜不喜欢为主。”

  29日,哈林录台视《百万大歌星》,虽然有点感冒,但心情看来不错。不过,当媒体问了前妻伊能静说当初选他不聪明的问题,他选择根本当没听到,板起脸不做回答。

  昨张韶涵上节目为演唱会宣传,唯一电视通告献给“师弟”哈林,两人首次在节目中同台,她笑说:“上哈林哥节目比较安全。”而她除了担任出题大来宾,还自告奋勇挑战答题,哈林笑她胆子大,她说:“我可等了两年才来,早就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