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获人气金曲奖 环球红歌典礼洛阳开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4:47

  2009年度CCTV“风云音乐”环球红歌颁奖盛典17日晚登陆洛阳。CCTV“风 云音乐”环球红歌颁奖盛典是CCTV“风云音乐”联手中国网络电视台、新 浪娱乐、CHANNEL V、韩国MNET等多家媒体联合重磅推出的颁奖盛典。盘点 09年度国际及华语金曲,薛之谦、黑龙、萧蔷、萨顶顶、张佑赫等国内外 众多艺人荣获大奖,正是牡丹城内话牡丹,百家争鸣在洛阳。

  素有伤情歌掌门人称号的内地资深音乐人歌手黑龙,也至现场演唱自己的 成名曲目《放飞梦想》,同时获得中央电视台环球红歌盛典“年度网络人 气金曲奖”。歌手黑龙的登场再次引爆现场,引得众多粉丝狂呼。

  随后,黑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环球红歌颁奖 典礼上获得奖项已是自己最大荣誉。同时,此次奖项又是年度网络人气金 曲奖,更鞭策自己在接下来的音乐之路上创作更多贴近民心的音乐。在谈 到青海震区时,黑龙几度哽咽并表示将全力声援抗震救灾的活动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