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陈泽杉抨击金曲评审殷正洋:你离音乐太久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09:04

  搜狐娱乐讯 本届金曲奖已经落幕一周,但口水战似乎没停过,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在他的微博回击评审总召殷正洋,谈到这次男歌手奖方面音乐“不够好听”。他讽刺地表示,评审已经几十年“没出唱片”,离音乐“太久了”,还说要帮出一张包装有“厚”度的音乐。

  针对殷正洋日前批评这次金曲奖男歌手奖项方面,“不够好听”是入围者共同的问题,但基于“不能从缺”只得从中选一。另外,虽然赞美林俊杰歌唱感觉“比较好听”,还但专辑没有音乐“厚度”是落败的原因。

  基于惜才、爱才的心态,陈泽杉反驳金曲评审,音乐是主观的,希望别再“伤害”这五位音乐人,还直指评审本身也已经“几十年”没出唱片,也“不在”音乐圈,凭什么说这些话?他还说,本来就不想让华纳艺人报名了,还有人说在“炒新闻”,现在大家了解了吧!

  至于林俊杰专辑欠缺厚度部分,陈泽杉以“大音乐家”称呼殷正洋,还用了两次“太久”没发片,说要帮忙做一张有“厚度”的音乐,还会努力把“包装”做厚一点,才能让大家知道你这个“总召集人”的唱片有厚度,自己也可以再多学一点,暗指做人要厚道些。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