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台湾开唱掀衣开场 跳到墨镜掉下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09:20

  亚瑟小子昨日旋风抵台开唱,在南港展览馆举行演唱会,吸引了近9千人朝圣,美国R&B天王果然魅力无法挡!

  杰克逊上身 自摸裤裆

  演唱会一开始,亚瑟小子帅气拉起衣服秀腹肌,顿时尖叫声四起!第一首歌《Caught Up》揭开序幕,亚瑟小子展现惊人舞技,犹如杰克逊再世;唱到成名曲《U Make Me Wanna》时,他从舞台上的楼梯一跃而下,用中文大喊:“我爱你,台北!”后来索性脱去上衣,用手自摸胸肌一路到裤裆里,还把擦过汗的毛巾丢给台下歌迷,瞬间引起骚动。

  亚瑟小子希望这次表演能留给台湾歌迷美好的回忆,下次有机会还想来台度假。

  甩离婚阴霾 享受单身乐

  亚瑟小子在开唱前受访时,开心地摘下墨镜,亲和力十足,拍照时还俏皮地横躺在沙发上,展现孩子气的一面;显然他已走出离婚阴霾,现在是个快乐的单身汉,还希望此行能认识到台湾女孩!

  亚瑟小子去年底正式结束两年的婚姻,他表示:“这段经历很艰难,也是一个教训,但现在的我绝对比以前还快乐!”他目前很享受单身生活,以后有可能会再婚,但目前不急着定下来。浑身结实肌肉的亚瑟小子女人缘很好,对于女粉丝主动向他示好,“我完全不介意!”

  这次亚洲巡回虽然2个儿子没跟来,他都像个好爸爸,用视讯跟他们聊天。今早他将搭机离台,前往下一站吉隆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