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北京个唱王力宏任嘉宾 将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3日12:12


  美国天王亚瑟小子与亚洲天王王力宏首次同台,“东西双王”7月11日在亚瑟小子北京巡演跨国合唱!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近期在亚洲展开巡演,第二场亚洲巡演定在7月11日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演唱会举行;非常重视这次亚洲巡演的亚瑟小子,一直都很密切注意有关亚洲流行音乐的动态;此次要来亚洲举办演唱会,亚瑟小子一定要找一位亚洲超人气流行歌手担任嘉宾,而在众多杰出优秀的歌手中,亚瑟小子最终圈定亚洲拥有超高人气、有优质创作天王之称的王力宏,而王力宏也成为亚瑟小子“钦点”的唯一嘉宾!

  王力宏在华语歌坛的天王级地位有目共睹,而且优秀的创作才华以及唱功了得也让力宏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也因此受到亚瑟小子的青睐。亚瑟小子在此次亚洲巡演前,还特别上网做了很多功课,搜索了王力宏在华语乐坛的背景资料;亚瑟小子表示力宏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跟他一样10几岁就出道,而且同样是创作歌手的他,对于力宏一直致力于东西音乐的融合表示赞赏!此外,亚瑟小子还表示,对于力宏重视国际环保议题,还因此创作环保专辑,也很有共鸣,并表示在这次同台后,也能有机会一起合作,也成为在音乐上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力宏则表示亚瑟小子一直是他在美国很欣赏的歌手,创作跳舞超一流,绝对是实力派唱将;而力宏还透露亚瑟小子很重视也很在乎这次的合作,还特别自己剪辑下之前在美国演唱会的表演片段,传email给力宏看,希望对这次首次同台合作,能够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

  亚瑟小子树立R&B里程碑 华语歌坛首选王力宏

  亚瑟小子本人是个极具开放性的歌手,非常热衷于与其他艺人进行合作。比如与他的偶像MJ的同台飙舞以及与才貌双全的葛莱美奖得主Alicia Keys对唱的《My Boo》 ;在《Yeah!》一曲中与亚瑟小子合作愉快的Lil’ Jon为亚瑟小子跨刀制作的《Red Light》 ;与金奖制作小组Jimmy Jam & Terry Lewis制作的《Seduction》,以及由Shyne、Kanye West和Twista三大嘻哈巨头共同跨刀演出的《Confessions Part II Remix》。与这些大牌艺人合作的精彩如今被带到中国,轮到了王力宏。而这次亚瑟小子与王力宏的激情碰撞会以何种形式出现,又为歌迷带来怎样无与伦比的惊喜,将成为演唱会现场值得期待的焦点。

  世界杯决赛夜 “东西双王”与歌迷共庆足球盛事

  此次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恰巧赶在本届南非世界杯最终决赛前夜,亚瑟小子与王力宏更是兴奋不已,他们曾表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夜晚,与歌迷共享一个音乐与足球的饕餮盛宴,那将是一次毕生难忘的经历。亚瑟小子在演唱会上必将演唱的冠军专辑《顶尖对决》中大热歌曲《OMG》。歌曲中采用了Will I AM在法国观看足球比赛时采样的球迷欢呼声,可以说是为世界杯和足球运动量身打造的歌曲。亚瑟小子希望通过在演唱会上演绎《OMG》来带动起歌迷的热情,为世界杯热身加油。歌迷也有机会在亲身经历一次亚瑟小子专属的万人大合唱,一起迎接那一夜激情的到来。为了能让更多的歌迷有机会共同参与近来,主办方特别提供了2项面向学生与情侣的限时优惠活动,有亚瑟小子未在大陆地区发行的限量版CD和精美的演唱会海报赠送,精彩连连,事不宜迟,欲知详情请资讯订票电话:400-610-3721。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订票电话:400-610-3721

  时间:2010.07.11 20:00

  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VIP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