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原创《爱我中华》 轻新一代表达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2:40

  近日,快男全国12强全体聚首,首度触电,不仅分组开拍2分钟小电影,还开唱了由快男五大原创才子刘心、谭杰希、玉米提、delay等原创的歌曲《爱我中华》,表达年轻新一代的情怀。

  据了解,和2010快乐男声差不多同步开赛的《我要拍电影》节目最后3强也已全新出炉。在电视电影两大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比赛渐入佳境时,湖南卫视两个节目首次合作,《我要拍电影》三强周楠、韩轶和陈奕甫,携手快男全国12强拍短片。

  作为今年快男很受关注的原创选手,玉米提、刘心、谭杰希、delay组合等几大原创才子拍短片也被分到一组,他们统一穿着白色长风衣,一副白马王子的形象,在音乐世界里放歌《爱我中华》,表达年轻新一代的情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