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加盟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17:09


  被誉为“台湾的诺拉琼斯、小野丽莎、中国台湾的JOANNA”的著名歌手王若琳将于7月16日登陆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现场,将以其独具魅力的声音率先引爆为期三天的音乐盛宴。

  王若琳,台湾创作型歌手。父亲为知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首张唱片《Start From Here》中英文双CD于2008年1月由Sony BMG 发行。那一年,王若琳的歌声被誉为2008年最感人的声音,同时,这位年纪轻轻的创作才女瞬间横扫华语乐坛。

  这张专辑前后历经2年多的制作,参与录音的乐手和录音师有不少是西洋流行乐界的顶尖好手,这也给她的专辑带来了极富个性的色彩。同时,王若琳是近年来乐坛少有的可以同时受到专业音乐人士以及大众首肯的歌手,她的歌除了得到乐评人士一致推荐外,专辑里面的《迷宫》、《I love you》、《有你的快乐》和《因为你爱我》都被选为台湾电视剧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在美国长大的背景,使王若琳广泛接触经典西洋流行音乐,如披头四、比利•乔等。同为左撇子的保罗•麦卡特尼是王若琳的偶像之一。发片期间以来,她已受邀上许多台湾电视节目表演,包括自创曲及其他经典中、西洋老歌。

  2009年1月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Joanna & 王若琳》同样备受好评。在这张专辑里王若琳晋升为制作人和自己的父亲一起制作音乐。

  王若琳除了继承父亲——资深音乐人王治平的天赋以外,更多的是靠个人气质吸引大家。许多听过王若琳声音的人都表示,她那像咖啡般浓郁又如红酒般醉意的美好声音,是当今乐坛最为闪耀的一抹亮色。相信王若琳的到来,定能为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带来另一抹瑰丽的异色。

  于7月16日、17日、18日汇聚了Sinéad O'Connor、Simple Plan、崔健、许巍、张悬、汪峰等国内外顶尖级音乐人,届时,会给乐迷们带来不同凡响的音乐享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