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登《真Live真音乐》舞台 大爆王铮亮糗事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8:16

  张靓颖继携手张亚东后,日前又换搭档再登《真Live真音乐》舞台,而她的新“男伴”就是唱作歌手——王铮亮。两人相识十载,张靓颖不仅现场献歌献舞,也抖了不少好友鲜为人知的料。

  张靓颖直说大家被小亮成熟的外表“欺骗”了,其实他私底下很孩子气。“小亮手机里收集了相当丰富的表情符号,平时发得短信常是表情串儿,就连工作室的歌词板也不正经打歌词,也是卡通符号。”一连串爆料害得一旁的王铮亮连连解释,是因为视力不好,所以才找些颜色鲜、块头大的符号表示。也许受了靓颖真性情的感染,他也不管熟男不熟男了,现场竟学着青衣、踮着碎步为好友伴舞,Q感十足。

  除了带来新专辑中《破碎的爱》、《巨有爱》等风格多样的歌曲,王铮亮还和张靓颖大玩“张冠王戴”,分别唱响对方的《这该死的爱》和《如果这就是幸福》。

  据悉,因为现场精彩纷呈,让后期编辑都不忍下“剪刀”,该节目将连续两周亮相每周五22时的广东卫视、每周六21时的MTV中文频道。

  (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