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天后江蕙开唱一再加场 观众挺进9万人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08:19

  搜狐娱乐讯 台语歌手江蕙9月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票房热卖到不行。5月底才宣布加开3场,一开卖就被秒杀,许多粉丝哀嚎根本抢不到票,主办单位今天宣布再加2场,估计观赏人次将挺进9万。

  主办单位宽宏艺术表示,“戏梦江蕙”演唱会之前2 度开卖,引爆数万人抢票,导致网络当机、门票瞬间被秒杀等情况,工作人员接粉丝电话接到手软,只好央求“二姐”江蕙加场;最后终于确定要在台北、台中各加1 场,加上之前的高雄场,现在北中南三地的粉丝都可以听得到“二姐”江蕙的美声。

  对于演唱会2度加场,二姐说,“用很感恩的心情,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只台湾在地粉丝抢票抢得凶,还有许多海外粉丝也透过网络、电话等,跟宽宏反映买不到票的状况,而且有许多人都是为了孝顺父母,送长辈来听二姐开唱。

  宽宏转述粉丝心声,二姐非常感动,在考虑身体负荷度,以及台中的场地问题后,终于点头再加开2 场,分别是10月3 日的台北场、11月6日的台中场,将于7月16日中午12时准时开卖。

  再加开2场,“戏梦江蕙”演唱会就高达8场,观赏人数也可望挺进到9 万人次;宽宏透露,这是二姐体贴粉丝的最终回馈场,因为考虑到体力问题,之后不太可能会再加场了。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