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完成“惊天逆转” 携手奥运冠军献歌亚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1日15:30

  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鏖战,由广州亚组委与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共同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活动于7月11日中午12时落下大幕,陈楚生完成“惊天大逆转”获封“人气王”,并将在7月18日举行“千人演唱会”为亚运高歌。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票数井喷力压周笔畅夺冠

  在活动进程中,五大新声代歌手之间的人气斗阵一直是异常激烈,在进入倒计时一周后,陈楚生与周笔畅则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两位,他们的票数则呈现出交替上升的状态。而在倒计时三天内,陈楚生的欢呼声量突然井喷,在活动截止日期前则完成了“惊天大逆转”,最终获得了人气对决的冠军。

  陈楚生七度反超成就“逆转王”

  回望陈楚生的夺冠之路,经历颇为曲折。在活动伊始,陈楚生与周笔畅以及其他三位歌手的欢呼声量呈现出焦灼之势,五位人气歌手也是轮流占据第一的位置。随着活动的进行,陈楚生与周笔畅则逐渐组成了“夺冠集团”,不断相继登上“冠军”宝座,陈楚生更是六度“逆转”周笔畅登上榜首,而在活动截止前三天,尽管周笔畅又反超陈楚生“夺冠”,陈楚生则依靠歌迷的助推,在72小时内完成了第七次“大逆转”,力压周笔畅获得最后的胜利,也获得了举行“千人演唱会”携手奥运冠军为亚运欢呼的机会。

  三千万歌迷携手偶像为亚运欢呼

  为宣传广州亚运,集结国人的力量共同为亚运欢呼,广州亚组委与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共同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推出后,不但获得了陈楚生、周笔畅、BOBO组合、张杰、尚雯婕五大人气歌手的全情参与,更收获了广大歌迷与网友的热情支持。在活动进程中,超过三千万歌迷与网友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偶像增加欢呼声量,共同为广州亚运加油助威。而从此次人气对决的最终榜单来看,五位人气偶像的欢呼声量尽管略有差距,但却只在伯仲之间,几位歌手也都表示对成绩其实并不看重,大家携起手来一起为亚运欢呼助阵才是最重要的事情。7月18日,为亚运高歌的“千人演唱会”即将举行,而“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也将在届时唱响为亚运欢呼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