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互联网原创音乐大赛报名火热 初赛延长两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3日15:42

  中国互联网原创音乐大赛开赛以来,受到了广大网民及各大媒体的关注。在大赛各个合作伙伴、组委会以及评委们的鼓励和带动下,全国各地选手报名踊跃。四个分赛区参赛作品已超过2000首,报名人数也达近千人,其中不乏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乃至来自司机、工人、医生、办公室职员等多个职业领域的音乐爱好者。同时,专业音乐创作者和专业音乐人也对本次赛事表示了极大地支持。

  应广大网民关于“延长参赛歌曲制作和报名时间”的强烈呼吁,为了能够让更多有音乐梦想和音乐才华的选手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更多、更高品质的原创作品参与进来,大赛组委会特决定将初赛延长至7月25日,开放平台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参与机会和准备时间。

  欢迎有音乐梦想的你加入进来,为本次原创音乐大赛提供更多的高品质原创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