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歌蹿升不客气 丁爽IT GIRL受DJ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1:04
丁爽
丁爽

  歌手丁爽于近日发行的歌曲IT GIRL捷报频传,不仅在各大门户网站的试听点击量节节攀升,其中在百度的日视听量已超10万;在中歌榜、中联榜、红歌榜等各大电台榜单上也是成绩喜人,令不少资深的电台DJ大呼惊喜。  

  EP主打歌IT GIRL两周内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升25位,来到15名的位置。资深音乐人伍洲彤在7月9日的节目中表示 ,在被欧美作品霸占的舞曲音乐范畴里,丁爽携 IT GIRL以黑马姿态高调杀入,作为内地少有的DANCE-POP风的歌曲,从听觉到视觉让人惊喜连连;而丁爽的演绎更是十分精彩,唱出了新时代女孩对于生活的态度,而不只徒有是虚空的包装。丁爽获得如此佳绩与她自身出色的唱功和谦逊的态度是分不开的。与伍洲彤持相同意见的电台主持人并不少,丁爽在做客中歌榜的直播节目中,用磁性的质感嗓音给大家清唱了EP中的另一首主打歌《会笑的昨天》,得到中歌榜的当家DJ麒麟由衷的溢美之词 。

  据了解,上周在中联榜上,《IT GIRL》已连夺五个省市冠军,其中主持人们对歌曲打出的高分是最关键原因。同样,在各大网站,丁爽的名字也占据了首页的醒目位置。这一切都说明歌曲的质量已经得到了媒体的广泛认可,丁爽也有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在丁爽的歌迷“爱丁堡”们看来,丁爽在歌中所唱出的勇气和自信则是让她们最为感动的。在看到“爱丁堡”们暖心的话语后,丁爽坦言了对歌迷几年以来不变的支持的感谢,也承诺将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