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范冰冰密会田震御用音乐人 重金打造单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1:06
杨慧娇和杨嘉松


  中新网7月16日电 “小范冰冰”杨慧娇因内地某热门选秀节目走红之后当今可谓如沐春风,一边涉足广告界,代言杭州某别墅品牌志走高端路线,一边又趁热打铁进军歌坛,近期将发行首支单曲。“小范冰冰”的头衔、“花儿”的出色表演,杨慧娇已初得大家认可。

  日前,“小范冰冰”杨慧娇已签约北京鸿水文化传媒,其经纪公司为这支单曲也是不惜重金,大手笔投入,对于之前关于杨慧娇“百万巨资造单曲”的消息已被公之于各大媒体。现在,这支单曲已进入制作阶段。据其经纪人称:“这支单曲在很大程度上是围绕80后女生恋爱心路历程,如何成熟,如何懂得爱,如何珍惜被爱”。虽然此单曲还未面世,但已经受到了众多80后女孩的热捧。而且其经纪公司透露虽然首支单曲的MV男女主角尚未确定,但将由某知名导演亲自操刀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这样的声势显示了杨慧娇进军歌坛的非凡实力,当然,这样高质量的处女作也少不了音乐人这道保障。

  7月15日,杨慧娇首次密会神秘音乐人杨嘉松,至此神秘音乐人的面纱终于被揭开。说到这个杨嘉松也来头不小,《飞》《深呼吸》《靠近我》《爱不后悔》《玫瑰泪》《乐园》《心在一起》等广为流传的作品均出自他之手,另外,他还被称为歌后田震的御用音乐人,其实力可见一斑。而此次和杨慧娇的合作对于二人来说可谓一种双赢之举。而杨慧娇不仅仅将成为歌坛的一份子,也是影视圈里的一员,目前有一些影视剧的角色也在密谈当中。

  比赛经历:

  2005年 “寻找新疆希望工程主题歌选拔”活动比赛冠军

  2005年 演唱希望工程的主题歌《红书包》,并发行同名合辑

  2010年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杭州赛区20强、全国50强

  2010年 花儿朵朵杭州20强为“玉树灾区”宣传片拍摄

  2010年 青海卫视、湖南经视“花朵朵朵双城对决-长沙&杭州”演唱会,杭州队队长

  2010年 湖南经视《花儿朵朵听》节目嘉宾

  花儿歌曲:

  2010年04月03日 海选 晋级杭州赛区100强

  2010年04月10日 预选 杭州赛区100进20 演唱《离歌》直接晋级

  2010年05月02日 双城PK(杭州&长沙) 演唱《烦》、《夜》获得好评
杨慧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