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阳妞儿”丁爽今日做客本报宣传新EP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8日10:22
  昨日回沈参加商业活动并宣传新EP

  晨报讯 (记者 王皓)昨日,“内地乐坛潮人歌手”俞思远与丁爽现身太原街,与粉丝们分享“潮人”心得。

  俞思远和丁爽都是出自选秀节目《我型我秀》,个性的曲风以及时尚的装扮让他们堪称内地流行乐坛的“潮人”,此次参加“潮人汇”活动,二人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丁爽更是亲自示范了潮流着装,与粉丝们交流夏日穿搭秘籍。丁爽是地道的沈阳姑娘,此次回到家乡,她十分兴奋,“每次回到沈阳都会发现很多变化。”对于沈阳,俞思远也非常熟悉,5月22日,他参加了《康熙盛典》沈阳站的巡演,对于那次演出,俞思远记忆犹新,“我很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机会,沈阳歌迷的热情让我很感动。”

  记者了解到,在成名之前,俞思远曾是上海申花青年足球队的一员,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让他兴奋异常,他与自己的乐队一起创作了歌曲《玩转世界》。

  今日,丁爽将做客本报,与读者分享她新发行的EP《IT GIRL》幕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