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质疑预售票房 歌迷狂呼“爱你十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3:44

天后出场

  王菲 信心满满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昨日下午,“王菲2010巡唱”首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整场发布会持续时间不足一刻钟,王菲以红黑拼色长裙配透明拖鞋出场,亮相仅8分钟。她还与陈家瑛一起用红酒注入冰雕来揭示出门票预售数字———1880万元,信心满满地准备刷新内地演唱会市场纪录。

  据悉,“王菲2010巡唱”将于10月29、30、31日及11月5、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五场,随后11月19、20日及11月26、27、28日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演出五场。

  歌迷狂呼“爱你十年了”

  当天的媒体发布会原定于下午3点钟举行,上百家媒体在1点钟左右就已经涌到门口苦苦守候。发布会现场被精心布置成了一条天后专属星光大道。入口通道处,无数专辑封面、演唱会照片一张张图片以马赛克式的拼接方式呈现,配合大屏幕中历年演唱会精彩片段,一一回忆了王菲出道21年来的传奇历程。

  与很多歌手开个唱找圈中好友发VCR助阵的做法相比,王菲似乎更在乎自己在粉丝中的人气。现场大屏幕除了不断循环播放王菲以往MV和经典演出片段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发来的VCR祝福成了最大亮点。一名疯狂男粉丝在视频中大喊:“王菲,我喜欢你整整十年啦!快点开演唱会吧!”

  王菲当场质疑预售票房

  接近下午4点钟,现场光线突然昏暗下来,帷幕拉开。王菲从舞台中央缓缓走下台阶,红黑色晚礼服,简单的盘发,黑色木质手镯,整个人颇有些仙风道骨。一如往常,王菲的开场白简洁到极点,“大家好,久违了,欢迎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主持人大佐不甘心地追问:“我的好多朋友都想看你演唱会,但是都苦于买不到票,你有什么秘诀能买到票吗?”王菲歪着头仔细想了一下,很认真地回答:“我也没有秘诀啊。”让大佐“倍受打击”。

  整场发布会不安排采访环节,只是让王菲和经纪人陈家瑛一起向台上摆放的冰雕中注入红酒,随着红酒的注入,“18800000”的数字缓缓显示出来,主办方代表宣布这就是王菲演唱会门票预售的数字。对于这个数字,一贯率真的王菲似乎不太相信,小声嘟哝了一句,“这是真的吗?数字怎么会这么准。”此言令主办方表情颇有些尴尬,主持人赶紧解围,解释称这组数字只是讨个吉利,实际预售票房还要高于这个。

  个唱仅在北京上海举行

  关于王菲复出并举办演唱会的种种传言从2006年开始就在坊间流传,直到今年这些消息才被证实。据介绍,这场个唱将于10月29、30、31日及11月5、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五场,随后11月19、20日及11月26、27、28日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演出五场。当天下午,王菲将印有自己演唱会造型的贴纸贴在巨型票卡上,并签下自己的名字,宣布本次的巡演正式开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