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海夏季音乐节临近 文化名人将现场做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8:24

  离8月12日首届上海夏季音乐节开幕还有20余天,临时篷房音乐厅的搭建工作也于昨天开始。位于汾阳路、淮海路口的基地原先还是临时停车场,仅一天时间,基地的围墙上已经竖起了50余面鲜艳的宣传旗。上海交响乐团作为上海夏季音乐节主办方之一,在音乐狂欢的同时不忘音乐教育,增加了大师班、名人讲堂、乐工房、开放式排练等公益教育项目。大师班分钢琴、声乐、弦乐四重奏等各个门类;名人讲堂则邀请了余秋雨、濮存昕、王向明,与观众畅谈文学、戏剧、绘画与音乐间的关系;“乐工房”是上交传统的免费音乐会系列;开放式排练让人有机会一睹名家名团 “音乐制造”的全过程。据悉,这些教育项目大多是免费的,最高票价也只有20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