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金亨熙不甘“打酱油” 本周力捧快乐天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0:31

  快乐男声重金打造的8090组合经过两周时间在舞台上的亮相和淘汰,已经为观众所熟知。但由于8090没有直接参与比赛的争夺,网友戏称上台“打酱油”。但据最新消息,在本周五晚的比赛当中8090组合幕后老师金亨熙将使出杀手锏,用自己的成名之作《I believe》为快男8090组合打响人气。

  据了解,由于快男赛程赛制的制定,除六进五的比赛中8090组合将直接踢馆快男选手直接加入比赛外,前期快男直播中,他们仅仅只停留在现场表演和宣布成员淘汰的部分。之前就有爆料称:“快乐天团一直没把作用发挥到最大,一群银白色的舞者现场表演过后一走了之。完全是一群出来打酱油的。”也有网友建议,可以在本周的比赛一开始,就让8090组合与快男十强展开集体PK,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现男性敢于战斗的气质,从而看看到底谁的人气高,谁的实力强。

  据快男导演组介绍,接下来的多场比赛当中,快男赛制将更加简单明朗,加重8090组合戏份的同时也增加快男选手之间直接对抗的悬念。另外,一直以来作为组合老师的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金亨熙也将在本周的比赛中使出杀手锏,不单用自己制作的成名曲《I believe》作为8090的演出歌曲,还将亲自出马在舞台上位组合伴奏,可以说金老师已经在为组合踢馆那一天做着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