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西安拉票会全城响应 吴俊余欲往影视剧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6:10
粉丝要俊余演宝玉
粉丝要俊余演宝玉

王野阳刚十足
王野阳刚十足

见面会粉丝疯狂
见面会粉丝疯狂

  7月24日,刚刚参加完快男10进8比赛的四位快乐男声李炜、吴俊余、王野、张建波空降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举行粉丝见面会。虽然离上次在西安举行一呼百应不足一个月,但是见面会现场粉丝依然十分热情。四位快男更是在见面会现场大谈西安印象,并不停叮嘱歌迷注意安全。而在见面会上,小可爱吴俊余也透露想往影视剧发展的意向,粉丝更是支持他演“宝玉”。

  快男空降西安最想去看兵马俑 与歌迷玩“无间道”

  虽然才参加完快乐男声10进8的比赛,四位快男都很疲惫。但是一见到西安数千名粉丝在拉票会现场为他们加油,快男们还是迅速恢复了状态,并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他们的成名曲,并与主持人交流对于西安的印象,“小胖”张建波更是自曝一口气吃下三个“肉夹馍”,让粉丝惊叹他能吃外更是足见西安美食对于快男的吸引力。而“兵马俑”则成为四位快男最想去的旅游景点。

  来到西安与粉丝们互动,自然少不了快男们的拿手好戏——唱歌。率先上场的吴俊余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迅速掀起全场歌迷的热情,接下来吴俊余还演唱了歌曲《黄昏放牛》,现场高举着吴俊余灯牌的歌迷一直呼喊着响亮的口号。随后,“小胖”张建波、“纯爷们”王野也相继登场,张建波演唱的《8090的歌》,王野带来的《北京北京》等歌曲都让在场歌迷听得激动万分。压轴登场的“气质小生”李炜,在12进10比赛当晚勇夺周冠军,李炜的《阿飞的小蝴蝶》和《天黑黑》也再次让现场沸腾。在拉票会结束后,热情的粉丝依然不愿散去,更是将地下停车场和各个电梯口都团团围住,为了安全考虑和现场秩序,四位快男不得不与粉丝们玩起“无间道”,经过一个多小时才杀出重围,回到媒体采访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