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宣传个唱 “打工皇帝”唐骏购票50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0:18

  11月3日,孟庭苇来到北京为12月1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纯真年代”北京演唱会造势。今年凭借《集结号》先后斩获华表、金鸡两个音乐大奖的王黎光教授特别到场祝贺。王教授大赞孟庭苇的歌声真诚,并且深深的打动了他的心。此外,孟庭苇不满3岁的儿子宝弟也登台送上鲜花祝妈妈演唱会成功。

  发布会上,不仅有圈内人士前来捧场,企业界的“铁杆粉丝”们也都按耐不住,纷纷前来祝贺。奇瑞汽车汽车销售副总经理杨鸿泽,大中电器市场部经理武皎月,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业务部总经理曹寅等都相继送上祝福。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打工皇帝”唐骏的一张“50万贺卡”。

  “打工皇帝”变身“铁杆粉丝” 送来“50万贺卡”

  有着“打工皇帝”之称的十大IT风云人物唐骏,也专程委任代表为孟庭苇送来了一张“50万的贺卡”。原来,唐骏早已预购了50万元的门票,选择在发布会当天揭晓,是为了给孟庭苇一个惊喜。他还表示,自己是孟庭苇的铁杆粉丝,演唱会当天一定会去加油捧场,并预祝演唱会大卖。

  唐骏是许多职业经理人的榜样,甚至是偶像。而今,他摇身一变,成为孟庭苇的“铁杆粉丝”。偶像变粉丝,不禁让人大跌眼镜。原来早在唐骏打拼时期,就非常喜欢孟庭苇的歌声,如此纯净的好声音总是能找到忠实的听众。唐骏一直希望可以与孟庭苇结缘,苦于一直没有机会,而今正是一个良机。孟庭苇复出后,唐骏就一直对此有所关注,直到这次2009北京个人演唱会,他毅然决定预购50万的门票,以祝贺孟庭苇此次演唱会圆满成功!同时,还提出了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在演唱会上可以再次听到《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孟庭苇非常激动地答道:“我一定会在演唱会那天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唱给他听,也唱给大家听……”。

  奇瑞、大中拼赞助 各尽其能

  企业界人眼中的孟庭苇,是风靡九十年代的玉女歌手。孟庭苇虽已四十,但依然拥有许多粉丝。奇瑞汽车销售副总经理杨鸿泽代表公司给予了演唱会资金方面的赞助和大力的支持,除了表示对于孟庭苇带给一代人美好歌声的赞扬,还现场赠送给孟庭苇一辆精美的车模以表示祝贺,希望奇瑞的品牌也能够影响这一代人、下一代人……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同时,大中电器市场部经理武皎月也在会上对孟庭苇赞赏有加,对于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也非常喜欢,表示全力赞助和支持此次演唱会,并预祝演唱会能够大卖。

  此外,除了唐骏,潘石屹、冯伦、曾伟等多位富豪企业家都表示是孟庭苇的铁杆粉丝,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一定亲自到演唱会现场观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