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选手评委有“代沟” 拟邀李宇春做评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9:09

  武汉晚报7月27日报道 快男导演组以“代沟”为由,拟给快男专业评委席“换血”。

  选手和评委互呛

  上周六快男10进8,巫启贤对王野痛下杀手,一是批他咬字不清“要不得”,又把他演唱的《如果没有明天》批为“与创作者的故事不符”,直接把王野送上PK台。王野最后凭人气胜过吴俊余,幸运进入八强。

  赛后心有余悸的王野也表达了对巫启贤的不满:“当时就想拿起话筒与巫老师对话,可最终还是忍住了。同一首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我是按着我的理解去唱的。如果私底下能够看到老师,我愿意与他聊一聊。”巫齐贤倒没说什么,只说自己在台上说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选手好。

  邀李宇春做评委?

  记者昨日从“快男”导演组获悉,为了丰富来自相关专业人士的声音,导演组正在联系神秘嘉宾,给评委“换血”。一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大家对于专业评委设置的讨论越来越激烈,“快男”都是80、90后,而专业评审其实与这些年轻人存在很大的代沟,这次调整评委席,就是想加入对年轻人更加熟悉的新生代歌手。

  尽管工作人员透露出的待选名单有李宇春、蒋方舟、郭敬明,但他们都还是个传说。目前最有可能亮相评委席的人是05年超女的评委夏青,她复出的理由是“温柔、感性却又不失客观、公正的点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