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歌会与韩庚罗志祥飚歌 尽显小天后本色(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4:28


  7月25日晚,何洁同罗志祥、韩庚等两位天王一同亮相北航歌友会。虽然两位同台的艺人都是华语天王级,但是何洁的表现却一点不逊色。花朵系连身裙显娇俏,而黑色铆钉打底裤则暗示出她一颗略带摇滚和叛逆的心。这样“很何洁”的打扮让她在舞台上潮范十足。  

  从超女的舞台走到今天,何洁的歌唱实力和舞台爆发力有目共睹。在歌友会上她先是演唱了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新歌《KO ME》,又马上恢复安静演唱了《你是我的风景》以及《睡在你怀中》、《你一定要幸福》、《远方》等何洁的经典歌曲。引来了歌迷举灯牌的全场大合唱。本身爱玩爱闹的何洁还和歌迷玩起了猜谜语的互动游戏。何洁说:“最近一直忙新专辑的筹备,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歌迷这样近距离接触,我非常珍惜每一次唱歌给大家听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